close

10582957_1492915364280081_1686668904515124082_o  

月老-九把刀

 

善良的男主角阿綸與女主角小咪是一對幸福的男女朋友,

在阿綸準備求婚的那天不幸意外死亡了,

阿綸死後他選擇了在地府擔任神職-月老,

於是他成了眾多小月老之一,

阿綸的心願就是幫女友小咪牽起紅線,

親手讓小咪能夠得到幸福。

 

阿綸對小咪有著滿滿的不捨,

而小咪也仍深愛著阿綸,

因此許多月老為小咪綁上紅線之際,

紅線都會瞬間燃燒,

這也因此成了月老間的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,

月老們都想試試自己能否成功為小咪綁上紅線。

 

很不幸的,

小咪碰上了死神的921計畫,

阿綸為了幫助小咪逃過一劫,

努力的想為小咪綁上紅線,

 

 

 

 

不過,無論再怎麼嘗試還是一樣,

因為他們之間的愛太深太深,

其實,小咪是看得見阿綸的,

明明看得見最心愛的人,

卻又要假裝看不見燒掉手上的紅線,

最後,因為邱比特的幫助,

阿綸順利幫小咪綁上了天地萬物都斬不斷的七緣紅線,

他告訴小咪紅線的另一端繫著能夠讓她幸福的男人,

他們約定等小咪過完七世的幸福再續前緣。

 

後來小咪開了一間咖啡店,

遇見了一群有趣的朋友,

最後,終於遇到了那一個人。

 

...等一個人咖啡...

 

七緣紅線:織女為了與牛郎再續前緣,以自身血淚織化作撼動大地的七緣紅線。

 

 

 

 

缺口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jXrL7CuAvc

忽然間 手指鉤到口袋裡破洞妳的笑 又在我耳邊熟悉吹動路燈下顫抖中 抬頭望妳的星座才懂寂寞是奢侈的感受

 

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

 

妳就是妳我才能是我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

 

 

咖啡在等一個人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9K4Yskphg

咖啡在等一個人苦澀 慢慢 蒸餾出 圓潤香醇雨的溫潤 愛的誠懇像年輪 暈開一杯甘純

 

時光在等一個人將青澀 烘焙 變回甘的熟成生死夾縫 才能見證你是我 肩上天使 一直為我在等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